Sirius

别看我。

告白



"去吧去吧我支持你!"徐景熙一脸坏笑推了推黄少天。
"喂喂喂你轻点!差点撞到门!我还没准备好啊我!多大的事呢我得择个良辰吉日啊!"黄少天满脸通红,压着嗓子说话,胳膊撑着墙硬是不往前走。"不行不行不行不行还是不行!太恶心了!让我回去!怎么想都不行啊啊啊啊!"
"站住哪儿跑你!"宋晓挡住他的退路。"打荣耀的时候没见过你这么畏首畏尾的啊剑圣大人!"
"本剑圣向来都是瞅准机会才往前冲的啊现在时机未到不行不行不行!!"
"好不容易这大晴天大上午的赶上休息好不好!多好一机会啊快上快上!"徐景熙边说边用力推黄少天"没事没事没血了我奶你!"
"这怎么没血!难不成失败了要跟你在一起我才不要!我就不应该告诉你俩!没告诉别人吧不然我弄死你俩!我擦别推我让我先深呼吸一下整理一下心情!"
于是三人就这样在喻文州寝室门外低声叽叽喳喳个不停。喻文州早就察觉到了,虽然听不清说的内容,但就内容的多少而言,喻文州知道门外的人中肯定有黄少天。
黄少天一直是有话直说的人,藏不住什么秘密,能在自己门外低语这么久,是什么事喻文州也猜了个大概。
喻文州不禁笑了笑,起身向门走去。

咔嗒。
8目相对。

"上吧皮卡黄!"徐景熙跑。
"我靠你……"
黄少天刚想跑,被人从背后用力一推,直接扑向喻文州。
"哥们只能帮你到这了!"宋晓跑。
"啊…小心。"喻文州顺势接过黄少天。

黄少天内心这个复杂啊。一边"我擦啊你们这帮混蛋等下一定要PK虐死你们不让你们知道知道本剑圣的厉害我不姓黄!",一边"啊啊啊我擦我得赶快起来可是起来以后我该说什么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完全不知道啊!",在喻文州怀里一下子涨红了脸。如果他现在照照镜子一定会被自己的表情弄的哭笑不得的。

"啊啊啊对对对对不起啊队长你没事吧?"黄少天慌忙地推开喻文州。
"嗯。没事。"喻文州温和地笑笑,"少天找我什么事?"
"啊啊啊…什么事来着哈哈哈…突然想不起来……"
躲在拐角处的宋晓和徐景熙齐刷刷地朝黄少天竖起了中指。
"少天中午想吃点什么?"
"啊?"好不容易有了话题黄少天当然不会放过。"啊哈哈哈午饭啊,最近一直在吃对面那家炒面啊,其实我是喜欢吃他家的辣酱真的超赞的!等下我们……"
"景熙宋晓,两份炒面一份不加辣一份特辣。麻烦了。"
"诶?"
"……遵命!"心里默念了三遍不愧是战术大师心真脏之后,两人悻悻地走了。
"先进来吧。慢慢想。"
黄少天觉得喻文州有时候很可怕。比如现在。

"队长你知道吗!昨天我被小卢那熊孩子驴了一支雪糕!结果那孩子上去吭哧一口,你猜怎么着,掉了颗牙!"说话是黄少天的强项,随便拣了几件事就能滔滔不绝说一大堆。
"哈,我说今天看小卢笑起来这么别扭。"
喻文州左手托腮,温和地看着黄少天。
"啊对了队长,你还记得上次训练营里找你请教的那个,双马尾的小姑娘吗?就是被你虐了四把还想打的那个!"
"嗯……有点印象。"
"她超喜欢你来着!我不会告诉你她拜托徐景熙送给你的巧克力被宋晓和徐景熙分了吃光了的!不过她上次选拔被刷掉了哈哈哈哈哈哈"
"噗。"喻文州左手轻握拳,放在嘴唇上。"少天好像很开心啊,跟那位姑娘有什么过节?"
"呃……"刚平静下来的黄少天顿时又涨红了脸,"没没没没有啊我只是觉得这孩子幸运E快要赶上张佳乐了,哈哈哈……"
远在霸图的张佳乐连打了两个喷嚏。
"要和我说的事,想起来了吗?"
喻文州走到黄少天面前,抬手贴上他的脸颊,烫烫的。
"热的话把外套脱了。"说着伸手拉开黄少天外衣的拉锁,嘴角挂着一丝笑容,"少天是不是犯什么错误了?"
"啊?没有啊!"总觉得这个气氛不太对,黄少天一激灵,迅速地脱下了外套。
"这么慌张,还不是犯了错误…"喻文州凑到黄少天的耳边,将声音压低,"不会是,特地来跟我告白的吧…?"
"呃……"黄少天喉结上下动了动,"队长你,从一开始就知道的吧…"
"哈哈,抱歉,"喻文州起身,右手食指抵在嘴唇下。"看少天的反应实在是太可爱了,忍不住想要欺负一下。"
"那……"
"嗯。"喻文州凑过去吻了吻黄少天的脸颊,"我喜欢少天。"
黄少天愣了三秒,然后立刻嗷嗷地扑了过去。两人靠得很近,鼻尖几乎贴到了一起,黄少天看着喻文州饱满的嘴唇,犹豫了一下,红着脸亲了上去。
"唔…嗯……"
接着是下巴,脖子…
"嗯…少天,景熙和宋晓要回来了。"
话音刚落,敲门声便响起。
喻文州亲了亲黄少天的额头,"去开门。"
然后黄少天就好像一只接到了命令的金毛,过去开门。

看着满脸通红但是笑的特灿烂就差把幸福俩大字写在脸上的黄少天,徐景熙和宋晓对视了一眼,然后把炒面塞到黄少天怀里,说了一句打扰了就匆匆离开了。

"队长,午饭买回来了。"黄少天把两个饭盒放在桌子上。
"嗯。先吃饭吧。"
"嗯!"
说着黄少天把喻文州扑倒在床。


TBC【划掉
FIN.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