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us

别看我。

新年快乐

铃铃铃——
"你好,兴欣网吧。"陈果拿起电话,习惯性的说着。
"啊,是老板娘啊。"电话里传来异常熟悉的声音,陈果下意识回头,叶修正坐在电脑前专心地打着荣耀。
陈果愣住了。
"啊,我是叶秋。新年快乐老板娘。"
"啊啊啊是你啊,哈哈同乐同乐,等一下啊帮你去叫叶修。"说着放下电话,"叶修——"
"哥忙着呢就算冯主席来电话也不行!"
"你……"
"那个,不好意思,"电话那头的声音让陈果背后一凉,"可以把你的手机号码给我吗?"

一分钟后,陈果举着手机贴在叶修耳边。
"哪位啊?"叶修应着,手上的操作也没有停下。
"你什么时候回家你什么时候回家你什么时候回家你什么时候回家你什么时候回家……"
"你以为你是黄少天啊!"

啪。

话音刚落,叶修面无表情,右手飞快抬起挂了电话,然后又回到鼠标。屏幕上君莫笑的表现依旧完美。

没过十秒钟,陈果的手机铃声再次响起。

"不许接。"
"不许挂我电话!"
两个声音几乎是同时响起。

这次陈果索性开了免提,放在键盘桌上。
"啧。老板娘,打荣耀的时候也没见你手速这么快啊。"
"老板娘,他以下犯上,扣他工资!"
意外地陈果没有生气,笑了一下手一挥,"你俩聊。"

噼啪噼啪。
噼啪噼啪。
……

"……你能不能说句话!"
噼啪噼啪。
"啧。没大没小的,大过年电话骚扰不知道给你哥我拜个年啊?妈怎么教你的。"
"切。"

噼啪噼啪。
噼啪噼啪。

"……新年快乐。"
"没压岁钱。"
"你……!"

叶修的手指依旧机械般完美地动着,从他的脸上看不出丝毫的感情波动,嘴里的烟用牙咬着上下晃动,烟灰落到了键盘上。

"今年还不回来吗?"
噼啪噼啪。
"比赛不是已经打完了吗?"
噼啪噼啪。
"……你能不能说句话!"

屏幕上boss倒下,叶修抬手看了看表,叹了口气。

"新年快乐。"
"……哥。"
"嗯?"
"……你烦死了。"

嘟。嘟。嘟。

"唉……"
沉重地靠在椅背上,轻合双眼。抬手拿下口中的烟,叶修叹了口气,浓浓的白烟笼罩住他的脸。
"老板娘,商量点事儿呗。"

当当当。
"我去开门。"叶秋抽了一张纸草草地擦掉自己手上的面粉。
咔嗒。
"新年快……"
门口的人让叶秋睁大了眼睛。
一瞬间n种可能性从脑海飞奔而过。
镜子?不是啊自己没有这么邋遢。
做梦?叶秋伸手掐了掐自己的胳膊。
"唉……"
对面的人叹了口气,手伸向他的脸颊。
"疼疼疼疼松手松手!"
"醒了没醒了没?"
对面的人笑着说。
松开掐着叶秋脸颊的手,抬上去拍了拍他的头。

"混蛋。"
叶秋拍开他的手。
"没大没小的,怎么跟你哥…哎呦喂……"
"新年快乐。"叶秋扑过去,紧紧抱着叶修。
"没压岁钱。"叶修揉揉叶秋的头,笑着说。
"切。"脸深深埋在他的颈窝。

十二年。
哥,你终于回来了。
我……

"你烦死了。"
"那我回去了。"

一瞬间叶秋死死抓着叶修的衣服。

"小孩啊你!"
依旧没有放手。
"唉……"
叶修挠挠脑袋,无奈地笑了笑,手伸向叶秋的肋骨。
"哈哈哈你别、别闹哈哈哈啊……"
叶秋抽搐着,上半身几乎要缩成一团,手却依旧死死地抓着叶修的衣服,指尖发白。
"啧。"叶修停手,拍了拍叶秋的脑袋。

"哥回来了。"

评论(5)

热度(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